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五无甘南
五无甘南
迭部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五无甘南”创建暨重点工作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0:59:23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强化安全生产、提高安全管控水平,牢牢掌握安全主动权,促进我县各项生产工作安全发展,近日,百日风暴整治组分别对各自领域进行全面检查。

综合整治组针对全县水电企业安全生产、安全度汛、防汛工作、电站应急装备库、防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对工贸领域整治进行了“回头看”,对未整改的进行了现场督办。

下一步,综合整治组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五无甘南”创建暨重点工作大排查大整治,加大隐患排查跟踪督办力度,切实做到“全覆盖、严执法、零容忍、重实效”,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见实效不罢休,努力营造安全发展稳定环境,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五无甘南”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