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五无甘南
五无甘南
游山玩水享美食 请把垃圾带回去
发布时间:2021-07-06 15:27:3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如果说秋天的迭部是一块色彩斑斓的画布,可以用来邂逅和观赏,那么夏天的迭部就是一个避暑的天堂,一个浅溪树荫、浑然天成的休闲乐园。每年的夏季,都是迭部旅游的旺季,尤其是周末,广大市民朋友前往达龙沟、江巴沟纳凉、烤肉、游山玩水的人非常多,当地群众亲切的称之为“浪山”。

迭部一步一景、景景各异。走进沟内,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我们也能看到各式各样浪山后的遗留垃圾散落在地,与周边的景色格格不入、大煞风景。

针对浪山人员逐日增多、垃圾遗留的问题,所在乡镇和当地村民自觉行动起来开展垃圾清理行动,自发组织清洁队伍沿着小路捡拾垃圾。电尕镇的干部说:“我们几乎每天都和村民来这里清理垃圾,有时候一干就是一天,汗水浸透了大家的衣服,希望来浪山的人们能够爱护卫生、保护环境。”

近年来,迭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在保护迭部生态环境上下了不少功夫,良好的环境需要更多人的守护,更需要大家的实际行动,清理并带走自己的垃圾,是举手之劳,将美好的环境留给明天的游客,是您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