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五无甘南
五无甘南
【五无甘南 村庄清洁行动】洛大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1:17:17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自开展“五无甘南 ”村庄清洁行动以来,洛大镇高度重视,坚持以宣传引导为先导,以整治脏、乱、差为突破口,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结合“五乱”治理及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工作,狠抓工作落实。

及时召开全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会,与镇辖区内各施工单位、村委会、企事业单位层层签订责任书,落实划片管理制度,签订奖罚协议,户户张贴落实“门前三包”制,进一步夯实责任,做到个个身上有压力、人人肩上有担子。及时强化督查检查,洛大镇卫生督查小组定时督查,对落后村组进行通报,限期进行整改,确保村庄清洁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全镇的努力,全镇面貌焕然一新,村容村貌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进一步净化,为构建和谐、幸福、多彩的洛大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