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8:56:51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4月15日,迭部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江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殷玉平主持活动。学生代表和机关代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作交流发言。参加活动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界代表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条幅上集体签名。

赵江波表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不仅事关国家长治久安,更事关迭部事业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定位,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反渗透、反分裂、反恐怖、反邪教、反间谍斗争,持续做好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国家利益安全至上的有机统一。要大力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络、进寺庙,不断教育引导全体公民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义务,依法同各种危害国家安全行为作斗争,全面筑牢迭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国家安全屏障。

殷玉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是责任所在、使命所系、人民所盼、发展所需,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扎实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迭部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36条,摆放宣传展板98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4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