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09:01:58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月21日,迭部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焦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促发展,奋力开创现代化迭部建设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图哇甲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宁峰云解读了《全县“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并从纪检监察部门角度就抓好“三抓三促”行动作了安排。县委副书记李维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玮娜分别从宣传、组织部门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

焦维忠指出,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关键在干。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甘肃所势、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未来所向。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这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着力补齐短板差距不足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发展实现赶超进位的迫切需要,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行动之中,为聚力“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生态迭部·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焦维忠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县上下要坚持能力为先,勤学苦练强本领;坚持执行为要,畅通政令保运转;坚持效能为王,追求卓越挑重担,做到不见进展不松劲、不出成果不放手、不达目标不罢休,推动形成“提信心、转作风、重实干、创佳绩”的生动局面。同时,紧扣全县大局和中心工作,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推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平安迭部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狠抓落实不松劲,奋发有为不懈怠,在跟跑追赶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奋勇争先、不断进位。

焦维忠要求,“三抓三促”行动标准要求高、涉及面广、实践性强。全县各级各部门既要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又要各负其责、主动担责,更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组织协调、加强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

图哇甲要求,要迅速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加强对“三抓三促”行动的组织领导,切实强化工作保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不断凝聚强大合力;要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点的制度机制,有效提升工作效能;要充分运用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层次、高视角进行宣传报道,迅速掀起宣传热潮,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