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实地评估组在迭部开展2022年度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14:58:4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月26日至27日,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实地评估组在迭部开展2022年度评估工作,并召开了2022年迭部县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会议。评估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副处长、援甘前指综合组长杜建波,省发改委地区振兴处副处长、援甘前指项目组长祝连合,援甘前指产业组副组长侯立群等参加评估。州政府副秘书长王海林,州发改委副主任高德旭,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阳、康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评价会上,康鹏代表迭部县委、县政府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2022年天津市河东区在帮扶工作中真心实意付出、真金白银投入,天津干部人才与迭部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战斗,展现了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下一步,迭部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用好评估成果,对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力行力改、真改实改,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两地合作中落地生根。

会上,还观看了《2022年迭部县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汇报片》。查看了组织领导、产业协作、消费帮扶等专项工作资料。27日上午,评估组先后深入扎尕那民宿、尼傲村蕨麻猪养殖场、茨日那村旅游标杆村等现场进行了实地评估。

通过评估,评估组对迭部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迭部县领导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