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州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组在迭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3 20:26:1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至23日,州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组来迭部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并召开评估座谈会。州营商环境评估组组长魏耘平一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县优化营商环境各指标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评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佐证资料等形式,对迭部县政务服务、市场监管、政府采购等20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评估。

座谈会上,丹智才让详细汇报了迭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随后各指标责任单位根据各自领域,重点汇报了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优势、亮点及难点,评估专家组认真耐心听取了汇报,并对各责任单位在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和答疑。

魏耘平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优化营商环境季调度年评价办法》等3个办法通知精神,按照一级指标18项、二级指标86项的内容要求上报的调查问卷及佐证材料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进一步核实细化,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配合,提升营商环境评估各项指标的填报质量。二要完成好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调查工作。三要进一步挖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暨工作亮点。

丹智才让表示,迭部县将以此次评估座谈为契机,针对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以实际行动和举措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以决战决胜的姿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