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焦维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11:13:43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7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五个牢牢把握”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感悟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体会蕴藏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引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抓好学习、学出成效。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充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突出学习重点,坚持抓主抓重,广泛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入研读,做到弄懂吃透、消化吸收。要注重协调联动,统筹推进,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州、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着力推进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维护稳定、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一以贯之、一体落实,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迭部落地落实落细。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