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10:49:2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7月1日,迭部县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会议。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老党员代表,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建专职副书记、党委组织员,县直各党委(党组)、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代表和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玮娜宣读《中共迭部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焦维忠代表县委,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战斗在各个岗位、各条战线的全体党员,向为全县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激励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迭部篇章。

焦维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和实施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从蓝图变成现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百年党史中找到根脉、传承基因、汲取伟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能力素质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接续奋斗一往无前,奋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创造新辉煌。

焦维忠强调,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融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核三带”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四强”行动部署,紧盯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目标,全力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2381”发展思路,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乡村振兴中当主力,在深化改革中打主攻,在生态保护中担主责,在服务民生中唱主角,在和谐稳定中挑大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迭部力量。

图哇甲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争做创新发展的践行者、服务大局的推动者、一心为民的奉献者,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在推进乡村振兴、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防范风险隐患、推动改革发展中务实担当、真抓实干,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迭部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