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图哇甲、范小平一行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4:12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广泛传递党的关爱关怀,6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和县政协主席范小平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和生活困难党员干部职工,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图哇甲、范小平一行来到老党员杨生华家中,老人现在77岁,已光荣入党50年。图哇甲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认真聆听老人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的难忘经历,与老人交流对全面开放的改革时期、对感恩奋进的新时代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深切感受,并征求他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迭部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老党员香巴草和困难党员杨伟家中,图哇甲、范小平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询问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希望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给予帮助。同时,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平时多了解情况,用心用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老党员、老同志时刻沐浴在党的光辉下积极健康生活。

走访慰问中,图哇甲指出,初心不改、方得始终。老党员都是跟随党历经磨难、一路走来的中坚力量,在不同时期党的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我们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我们始终要关心关爱他们,把解决老党员、老同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图哇甲强调,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七一”慰问不仅是党对老党员的组织关爱,也是对我们党性的教育。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时刻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传承基因,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高质量建设幸福美好新迭部,发挥作用、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