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推进会暨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5:23:45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迭部县政府妇儿工委组织召开了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暨专家论证会,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张志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县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杨艳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迭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专家论证稿)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前期征求意见建议及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工作领域对新一轮“两规划”的规范性、可行性进行论证,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两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新《两规划》编制工作要把准政治方向、找准工作定位、摸准发展脉搏。要抓主抓重,齐心协力高质量做好“两规划”落实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责任、鼓励工作创新、抓好宣传培训、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行为。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两规划”编制工作。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两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推进“两规划”编制工作。

县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卫生健康、教育、法律方面的专家进行了论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