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科协举行科普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崇尚科学、创造未来”科技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9:05:12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月25日,迭部县举行了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县委副书记赵龙出席了挂牌仪式,县科协及相关单位干部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赵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被挂牌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赵龙表示,科普教育基地是社会各界参与科普工作、履行社会职责的重要载体,是开发社会科普资源、建立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机制的重要途径。县科协及相关单位要加强服务和指导力度,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科普基地工作效能,为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推动迭部县科普工作群众化、社会化、经常化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科技周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科普书籍及物资等1000余份,把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精神送到群众身边,激发了大家“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切实提高了群众科学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