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焦维忠参加指导电尕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21:12:25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月25日,根据县委总体安排部署,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参加指导电尕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电尕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电尕镇主要负责人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作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电尕镇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深刻领会焦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方向,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扎实实做好后续环节各项工作。

焦维忠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起到了预期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合力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焦维忠强调,电尕镇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营养,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电尕镇领导班子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和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照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改进工作,要以问题整改坚定政治态度,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职责担当,推动工作发展,为努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生态迭部·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努力奋斗。

焦维忠要求,电尕镇领导班子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政策,坚决守好守牢县城西大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森林草原民宅防火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要全面加强应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完善应急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全力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