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津迭同心携手共抗疫 致天津市河东区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1-12 00:54:49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河东区委、区政府: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迭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迭山儿女十分牵挂。我们时刻关注着天津疫情的形势发展,一直惦念着天津父老乡亲的身体健康,了解到抗击疫情目前处于关键时期,谨向老朋友表示诚挚的慰问,祈愿尽快控制并战胜疫情。

守望相助,患难与共是津迭关系的优良传统。自东西部协作开展以来,天津市河东区倾情帮扶,津迭两地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虽跨越千里但山海情深、心手相连。今年在我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河东区送来物资支援我县,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迭部人民坚定支持天津市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在此筹集了一些生活物资,其中苹果7000 斤、蕨麻猪肉500斤、蜂蜜200斤、木耳100斤,希望能够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尽一些绵薄之力,助力河东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风雨同行,携手抗疫是津迭关系的再次升华。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天津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必胜的决心信心带领全市上下果断采取科学措施、分秒必争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全面摸清了疫情风险底数,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在携手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两地患难见真情的友谊将更加深入人心、历久弥坚,续写津迭两地高山与大海深情相拥的崭新篇章。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天津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顽强拼搏,有社会各界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温情坚守,天津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迭部县委  迭部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