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图哇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4 18:54:17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以及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两会精神,重点研究部署我县经济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听取各副县长分管工作近期重点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经济工作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三新一高”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奋斗书写荣光,以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促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红利惠及更多群众。特别是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掌控全局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树立正确政绩观,注重政策关联性,以开阔的视野、准确的判断、科学的方法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随着“两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和省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力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扎实做好多渠道监测预警,加强重点环节防控,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强化“两节”期间民生保障,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砂石资源规范管理、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等重要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阳、康鹏,副县长索南东珠、张志红、李麟、王宝参加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