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20 01:22:42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31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委员12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闭幕会前的选举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范小平当选为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孟卫东、巴西哇·洛桑龙仁嘉措、王玉国、杨静当选为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孟卫东当选为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并选出了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9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迭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范小平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正如火如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盛会。大会得到了州委、县委、县人大和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成果丰硕。

范小平指出,州县两级政协委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深情回顾了县政协五年来的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焦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大局,全力以赴落实好“12381”发展思路,投身“十四五”建设的伟大实践,奋力谱写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迭部时代篇章,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委员胸怀大局、心系迭部、履职为民的担当与情怀。

范小平要求,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在中共迭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使命牢记在心,把职责扛在肩上,把牢方向,发挥优势,勇于创新,苦练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协商议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干出我县人民政协事业的新气象、新面貌。

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全部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