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迭部县司法局关于全国、全省 “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08 17:09:2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法治乡村建设,进一步巩固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质量,强化动态管理,提升工作成效,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根据《甘肃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司法局对全县已命名的1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10个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和1个全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进行复核,在征求了纪委监委、组织、政法、公安、民政、应急管理、信访等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建议保留和撤销的全国、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发现有不符合全国、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标准和命名管理办法的规定等方面的问题,请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在5个工作日内向迭部县司法局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依据以及反映人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实名反映问题者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一、公示对象

1.保留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名单

迭部县电尕镇拉路村


2.保留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名单

迭部县电尕镇拉路村

迭部县电尕镇电尕村

迭部县尼傲乡尼傲村

迭部县腊子口镇久里才村

迭部县达拉乡高吉村

迭部县桑坝乡沙藏村

迭部县阿夏乡纳告村


3.保留全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名单

迭部县电尕镇城东社区


4.撤销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名单

迭部县旺藏乡旺藏村

迭部县阿夏乡克浪村

迭部县旺藏乡让尕村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3年9月7日至2023年9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迭部县司法局

联系电话:0941-5622072

电子邮箱:dbxsfjfxg@163.com


通讯地址:迭部县政府统办楼五楼司法局

邮政编码:747400


迭部县司法局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