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关于举行2023年全州机关事业单位 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8 17:07:5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一、考试时间

2023年9月17日(星期日)9:00—11:00。

二、考试地点

合作市区内学校,具体以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为准。

三、打印准考证

参加全州2023年高级、技师等级考试的人员,请于9月11日至16日,登录“甘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培训平台”,网址为https://gsgngq.zjfww.net,点击进入“线下准考证”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自备考试文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考前60分钟开始安检进入考点,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

2.不得携带手机或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点、考场,严禁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严禁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否则按照严重违纪处理。

打印准考证技术服务电话:13919287250(马工)

考务咨询电话:0941-8250598(考试中心)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