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12:04:5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4月21日晚,迭部县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李维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讨论审定了《2022年迭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要点》,与会人员结合迭部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及时总结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采纳并融入到今年的工作要点中,特别要结合2021年度考核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确保工作全面有效。二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日常管理,引导帮扶工作队在产业发展、帮办实事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驻村帮扶工作队切实发挥为民办实事的作用。三要在防范化解风险方面下功夫,结合今年扶贫政策和脱贫户产业结构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保障农牧民群众稳定增收。

县上领导韩宝成、康鹏、张丽、杨静和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