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高云一行在迭部县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10:47:41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月30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高云一行在迭部县专项调研新就业群体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州政协民族宗教和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贡保才旦,县政府副县长张庆民,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卫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管局、县人社局社保大厅、县邮政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迭部县新就业群体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高云充分肯定了迭部县新就业群体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的高质量发展,做好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通过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制度基础、完善劳动保护规定、加强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培训共享平台等方式,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新就业人员的社会保障,保护新就业群体的劳动权益,多渠道多举措促进新就业形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