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图哇甲一行赴甘肃文旅集团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22:05:23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一行赴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对接工作,双方就文旅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会上,甘肃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就集团基本情况、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景区开发建设、文旅投资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学习了企业文化。

图哇甲表示,近年来迭部县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利好政策机遇,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开发利用全县丰富的“红绿”资源,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迭部县将继续围绕生态功能定位、自然资源禀赋和民族民俗文化,坚持探索符合迭部特色的文化旅游发展新路径。甘肃文旅集团拥有全要素、全产业链文化旅游资源及建设管理运营经验,实力雄厚、业绩突出。这次合作符合发展所需、契合未来所向。他希望,甘肃文旅集团以省属国有文旅龙头企业资源整合和战略协同优势,主动牵手迭部寻求更多更优秀的合作伙伴,在绿色发展中追求最大增量,在践诺履约中实现互利共赢,为迭部旅游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石培文表示,集团将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集团的职责和使命,认真践行“甘苦与共,行之端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政策,以“旅游目的地投资开发示范者、如意式服务的文旅运营领跑者、文旅导向的智慧型城镇化先行者、国际文旅品牌建设引领者”为己任,加大文化旅游新业态建设,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质量,把“绿水青山”更有效地转化为“金山银山”,为迭部“文旅融合”发展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家瑞,相关部门和县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