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焦维忠:勤学习提能力争当表率 转作风抓落实争先出彩 以实绩实效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08 22:17:0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在全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到县抓促办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安排部署,认真贯彻全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勤学习提能力争当表率,转作风抓落实争先出彩,以实绩实效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焦维忠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制运行、职责落实、舆论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立足省情实际的创新之举,也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和开展主题教育行动的具体体现。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围绕大局、聚焦重点,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的职能作用,把“三抓三促”行动同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任务推进、重要部署落实等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焦维忠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抓学习促提升”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笃行中增强政治自觉、明确工作方向、谋实贯彻措施;要提升整体督查工作水平,加强对乡镇部门工作的督促指导,突出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的督查力度,将“严实细”贯穿行动全过程,以督查促落实,激励先进、鞭笞落后;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全州“三抓三促”行动近期工作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自觉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提升全县“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契机,全面梳理问题清单,详细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利用全媒体资源,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营造强大宣传声势与良好舆论氛围,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要丰富活动载体,善于发现亮点、挖掘亮点、打造亮点,着眼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工作实际,打造一批特色工作示范点,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确保全县“三抓三促”行动按计划、有步骤、有创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