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焦维忠、周卓玛一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2:35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月21日,在2023兔年新春佳节之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卓玛一行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辅警、医护人员、环卫工人、敬老院的老人们,对他们为迭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安达杰、王宝、殷玉平、王玉国、余军洲一同慰问。

在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大队,焦维忠一行与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积极参与迭部各项中心工作,对迭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第二故乡”发展建设,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在县公安局,焦维忠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干警辅警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为护航党的二十大、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全县广大干警辅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人民安全、社会稳定的重大责任,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迭部、法治迭部提供坚强保证。

在县人民医院,焦维忠对广大医护人员、疾控人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苦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深刻总结三年来积累的经验,把握好政策之“变”、形势之“变”,持续发扬职业精神,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县敬老院,焦维忠详细了解机构运营状况、入住老年人生活、饮食及医疗护理等情况,并和老人们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重点关注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寒保暖等工作,确保老人安全、祥和、欢乐过节。他强调,要把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常,进一步完善基础和配套设施力度,全力为全县特困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最后,焦维忠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关心询问了环卫工人冬季作业保暖及工作生活情况,对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工作者披星戴月、不畏寒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辛勤劳动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环卫职工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尽好职责,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迭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