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度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5:0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1月4日,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度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发放工作。

此次共为3户建档困难职工发放中央财政困难职工帮扶专项资金总计17560元,其中2户相对困难发放5400元,1户意外致困户发放医疗救助12160元,切实缓解了困难职工家庭困境。

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是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民生工程,也是工会帮扶救助工作的品牌工程之一。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帮扶救助工作,不断扩大帮扶救助面,让困难职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不断增强困难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得到生活补助的各位困难职工,要勇敢地面对当前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毅力,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勤奋工作、报效社会的强大动力,自强不息,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的生活。

受助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工会组织给予的温暖,他们会提振信心,克服困难,以感恩的心态,尽己所能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