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图哇甲:始终如一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全力以赴在精神的对垒 意志的比拼中决战决胜
发布时间:2022-10-13 15:14:18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深入益哇镇,就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项目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8+”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人民日报刊文:“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始终如一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全力以赴在精神的对垒、意志的比拼中决战决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哇甲先后来到保合寺、拉桑寺、扎尕那村,以及洛克之路、扎尕那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等处,听汇报、看进展、督进度,同乡镇、村组干部和僧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会面治安秩序管控、信访稳控及群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寺庙管理以及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图哇甲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统筹抓好发展和维稳安保两件大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图哇甲强调,要紧密结合“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加强入户入寺政策法规宣讲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夯实干群一心谋发展、搞建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系牢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纽带。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具体问题,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时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优化防控政策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切实巩固前期防控成效,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续压紧压实维稳安保工作责任,细化完善工作举措,建强应急处突工作队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慎之又慎、实之又实、严之又严抓好社会治安、信访稳控、矛盾纠纷调处等重点领域维稳安保任务,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大局长治久安、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协主席范小平,扎尕那景区管委会、益哇镇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