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马瑜调研指导迭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10:14:39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8月17日至18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到迭部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副书记李维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加措陪同。

马瑜一行先后深入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儿乡、阿夏乡、旺藏镇、电尕镇城西社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掌握迭部县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一十百”工程等相关重点工作。

马瑜充分肯定了迭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瑜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壮大主流舆论,强化主流媒体声音,加大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力度,营造团结鼓劲的良好氛围。要全面排查融媒体中心及各类政务发布平台存在的风险隐患,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宣传报道零差错、零失误。要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针对不同群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突出创新理念,体现地方特色,培育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项目,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凝聚民心的 “强磁场” 、思想文化的 “主阵地”。要充分挖掘利用好深厚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高水准、高质量完成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迭部段项目建设,既要把项目建成传承弘扬长征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也要成为文旅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群众增收致富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