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考试迭部县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6-18 15:06:32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考试将于7月2日进行,现将迭部县考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考前14天开始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并每天关注“健康码”“行程码”状态,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打卡。

二、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因体温检测超出入场要求时间的不得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提供“甘肃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状况正常(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三、在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考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和“行程卡”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省外考生须至少提前7-14天到达迭部,按要求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查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根据具体行程情况确定安排其在隔离考场考试。

五、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等特殊环节外,进入考点后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考试当天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由考点医护人员综合判定后决定能否参加考试,如能参加考试,须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由考点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七、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考点其他考生全部离场后方可离开。

八、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合理安排赴考行程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和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九、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直接取消考试资格,并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十、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省、州、县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甘南人社及迭部微观等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及时掌握考试信息和疫情防控要求。


迭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