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甘肃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迭部县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6:36:5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月16日,甘肃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督导检查组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孙乔玉一行,督导检查迭部县燃气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县政府副县长王宝,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问询座谈、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了解了迭部县广汇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迭部县诚信液化气站、迭部县藏文小学、赛银酒店、天健格桑城小区等燃气安全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迭部县将对督查反馈问题制定整改台账,逐条进行整改销号。同时落实燃气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指导企业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燃气企业职工安全技术培训。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开展城镇燃气安全联合检查,确保燃气管网安全。同时进一步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动员社区和居民广泛参与,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广大用户安全用气、自我保护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