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援藏暖人心!省肿瘤医院杨碎胜一行在迭部分院参加对口帮扶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 16:23:36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月10日,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杨碎胜一行在迭部分院出席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光主持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局局长安达杰参加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李麟致辞。

会上,甘肃省肿瘤医院与迭部县人民医院共同签署了《甘省肿瘤医院帮扶迭部分院2022年度协议书》,县人民医院负责人汇报了肿瘤医院对口帮扶迭部分院工作开展情况,杨碎胜副院长一一介绍帮扶队员并讲话。

迭部县与会领导分别表示,在省肿瘤医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一批批医疗专家在这里传承着责任和使命,从对口帮扶到组团式援藏、再到揭牌成立分院,省肿瘤医院医务人员自始至终把迭部当成自己的家乡,一届届专家在这片藏乡播撒爱心与希望、倾尽全部精心无私传授付出。今天,杨院长又为我们送来了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团队,这是全县人民的健康福祉。今后,我县将抓住这难得机遇,乘势而上、埋头苦干,推动迭部县医疗卫生事业“加速跑”,绝不辜负省肿瘤医院各位领导、专家的关心支持,绝不辜负全县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杨碎胜表示,省肿瘤医院与迭部县的友谊源远流长,自2007年开始至今,先后有110余名医护人员来到迭部锻炼成长,两家医院建立起良好的帮扶关系,搭建起民族友谊的桥梁。今年,我们根据迭部县人民医院发展实际及学科发展需求,制定帮扶方案,选派临床业务骨干组成2022年度对口帮扶迭部“组团式”医疗队。同时,殷切希望新一批医疗队员传承“援藏医疗队”的优良传统,真情实意干工作,为迭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签约仪式完毕后,省肿瘤医院8名医疗专家当即被派驻到县人民医院长期指导工作,定期参与查房会诊,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的技术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