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支援”签约仪式在迭部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7 15:22:54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巩固拓展医疗帮扶工作成效,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5月7日,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学一行来到迭部县人民医院参加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局局长安达杰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麟出席会议并致辞,县人民医院负责人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

会上,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与迭部县人民医院共同签署了《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帮扶迭部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协议书》。

安达杰、李麟分别表示,迭部县与陇南市山水相依,人文相亲,两地群众同饮一江水,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资力量雄厚,医疗技术先进,是医疗人才济济的医院,能与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架起连心桥,是迭部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也标志着迭部县医疗卫生事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李成学介绍了医疗专家组成员,并表示,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技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专科建设、业务能力提升、远程会诊等方面给予大力帮扶,以共谋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提升迭部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随后,医疗专家组成员深入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各学科病房进行查房,并与迭部县人民医院医生进行疑难病例讨论,给予治疗指导。在各个诊室,专家们逐一耐心为患者诊治,详细询问患者症状,为患者做检查,依据病情提供治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