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关于公布迭部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及核酸检测点值班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0 20:22:19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近期省内疫情异常严峻,为进一步守住我县疫情防控成果,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杜绝因隐瞒病情、贻误诊治引发疫情传播风险,迭部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核酸检测需求,便于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已安排专人负责,热忱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业务咨询服务。

如有发热、咳嗽、呼吸道不适等症状,请第一时间到迭部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就诊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现将值班电话公布如下:


迭部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值班电话:0941-5622123

迭部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值班电话:13893900030



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