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新春走基层】王宝带队督查疫情防控 值班值守 节日安全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2-02-02 17:01:21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月2日大年初二,和风送暖,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正值千家万户迎新纳福、欢度佳节之时,县政府副县长王宝代表县四大班子值班领导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督查春节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道路交通等节日安全工作情况。

督查组先后深入尼傲乡、旺藏镇、桑坝乡、腊子口镇、桑坝林场和达拉梁、铁尺梁疫情防控卡点等地查看值班值守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值班防疫人员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系统性应对,抓好来(返)人员随访登记排查工作,尤其是春节期间中高风险区来迭返迭人员排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查严控出入车辆、人员,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及节日值班值守制度,时刻绷紧安全弦,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人员安排和统筹,切实加强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提供坚实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绿色环保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