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新春走基层】图哇甲同志走访慰问环卫、供热工人
发布时间:2022-02-01 17:59:44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县政协主席范小平一行带着县委、县政府浓浓的新春祝福,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供热工人,与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谈变化、论发展,详细了解当前环卫事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局局长安达杰,县政府副县长王宝陪同慰问。

看着一张张喜逐颜开的笑脸,图哇甲深情地说,美丽洁净的迭部小城离不开精心呵护、用心装扮它的城市美容师,环卫、供热工人们不论是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每日起早贪黑辛勤劳动,在他们身上有着坚韧、坚守和不怕吃苦受累熠熠生辉的品质,这是一份崇高且神圣的职业。特别是在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广大环卫工人闻令而动、全员出战,担负起全城集中消杀的重责,展现了敬业奉献的环卫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应有力量,在平凡的环卫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图哇甲指出,今年是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生态迭部·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开局之年,面临的任务十分繁重,担负的使命非常光荣,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把民生工作放到首位,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反映的城区停车难、物价高、市场杂等揪心问题,加快推进地下停车场、农贸市场一批民生建设项目,始终保持治危拆乱的决心不动摇、力度不削减,不断完善县城功能,提升县城品位,使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更加热爱这座城市。真诚希望广大环卫、供热工作者和全县人民群众秉持县委县政府倡导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的价值观念,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共同为聚力推动生态迭部建设按下“加速键”、驶入“快车道”。

环卫、供热工人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县委、县政府的关爱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继续为大家创造一个整洁、有序、温暖、和谐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