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召开道德模范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21:22:46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月26日,迭部县召开道德模范慰问座谈会。

焦维忠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邀的道德模范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道德模范是时代的楷模,是奋斗的前行者、社会的引领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是文明城市的精神坐标。迭部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公民道德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价值引领、道德传承、与时俱进,努力构筑“有灵魂、有根基、有标杆、有活力”的“精神高地”。先后涌现出一大批新时代道德模范标杆,成为全县各族人民共有的精神财富。

焦维忠强调各位道德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表率,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传播者、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迭部良好形象方面有新的建树,带动更多的人爱岗敬业、崇德向善,自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共同推动道德风尚高地建设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图哇甲要求,要积极向道德模范学习,把学习道德模范与弘扬时代新风、诚信建设、移风易俗等结合起来,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关怀礼遇,强化道德模范事迹宣传,加强道德模范的选树和表彰。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引领者,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主旋律,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崇尚模范、见贤思齐的生动局面。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图哇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卓玛,县政协主席范小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加措出席座谈会。2015年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冷木、2019年第七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赛智的家属、2021年第八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妹妹、2020年“甘肃好人”杨安生、2014年甘肃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汪成宝、2014年甘南州“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阿向、2014年甘南州“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杨九才、2018年甘南州“感动甘南人物”阿闹的家属受邀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