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全州2021年度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第二督查考核组来迭部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0:28:05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月26日至28日,州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第二督查考核组副组长、州卫健委副主任孙小勇一行8人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督查反馈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县防控办主任冯光出席会议。

督查组以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访谈、实地走访入户等方式,先后深入部分乡镇政府、乡镇卫生院、县防控办、卫生健康局、县直医疗单位,部分宾馆酒店、商场超市、汽车站及集中隔离点进行了实地综合督导检查,同时重点查阅了解县交通运输、工信商务、市场监管、文旅、公安、民政、教科、邮政等部门单位的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并召开了督查考核情况反馈会议。

反馈会议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此项工作有很多特色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今年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政府牵头率先出台方案、建立卫生行业监管常抓不懈的机制等。同时就此次实地综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足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提升、“五无医院”创建和平安甘南建设等5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实的反馈,提出了许多可行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县防控办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一办十九组”牵头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