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俄界景区、腊子口景区 参加全省2021年4A级旅游景区创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00:16:5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月9日,全省2021年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专家评审会议在兰州市华联宾馆举行。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马文涛,迭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索南东珠带队参加评审会。甘南州文旅局、迭部县文旅局、腊子口风景管理局、俄界景区管委会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播放了俄界、腊子口景区风光片,马文涛专题推荐了俄界景区和腊子口景区4A级旅游景区创建情况,与会专家围绕4A级景区创建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索南东珠作了表态发言。

迭部县委、县政府坚持以“文旅融合”为战略抓手,唱响全域旅游新业态,加快红绿融合发展,全力以赴创建俄界、腊子口、茨日那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按照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工作要求,成立俄界、腊子口景区创建4A级旅游景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列出各阶段创建工作任务,按计划扎实有效推进各阶段创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