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迭部县开展“场所码”推广使用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1-12-10 23:49:58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迭部县疫情防控办牵头县工信商务局、文旅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综监所五部门联合执法督导组对车站、医院、药店、学校、宾馆酒店、商场超市、电影院、居民小区等重点场所“场所码”的申领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此次共督查宾馆酒店37家、商场超市10家、饭店70家、小商铺101家、娱乐会所11家、快递园3处、运输企业2家,经督查,大部分场所已按照要求张贴并使用“场所码”。

督查组要求:“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及其场所码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人员集聚管控、开展流行性病学调查、溯源的重要技术手段,今后将继续明察暗访我县“场所码”推广运用情况,对拒不整改落实的进行媒体曝光,并处以相应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