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图哇甲当选迭部县人民政府县长 周卓玛当选迭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1:27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下午,迭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47名,实到136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迭部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举迭部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迭部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迭部县人民法院院长,迭部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迭部县出席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毛吉同志、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权凤英同志到会指导。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经过大会依法投票选举,周卓玛当选为迭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张丽、杨建忠、杨润平、安达杰、李爱军当选为迭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图哇甲当选为迭部县人民政府县长。

丹智才让、康鹏、索南东珠、张志红、张庆民、李麟、王宝当选为迭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宁峰云当选为迭部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杨东当选为迭部县人民法院院长。

周晓燕当选为迭部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钊等14名同志当选为迭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才让草等22名同志当选为迭部县出席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迭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县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迭部县委书记焦维忠主持并监誓。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等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卓玛主持并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