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3 21:17:55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图哇甲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哇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哇甲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县政府党组成员、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学实学透,掌握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始终坚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与全县人民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不断夺取富裕团结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迭部建设的新胜利。二要深入思考、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县政府党组成员、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务求全面深入掌握决议的精神实质。特别是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忠诚品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要把迭部放在全州、全省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奋发作为,坚持系统观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将“红色迭部·绿色崛起”的奋斗目标变成美好现实,努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传承红色血脉、发扬红色精神,坚定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实现迭部美好明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和推动更好的履职尽责。县政府党组成员、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县委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寺院。要围绕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更加有力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五无甘南”创建、文旅农牧产业融合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谋划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困难群体生活保障等重点工作,努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的质量效果,不折不扣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县乡村换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