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焦维忠一行深入红军长征路线督查指导主题党日活动前期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2:35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在迭部就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调研精神,3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带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就吕哲军现场交办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焦维忠一行先后深入俄界会议旧址、茨日那毛主席故居、崔古仓开仓放粮旧址等地,就红色基地提升、绿色生态长廊建设、百里白龙江绿化带建设和风情线打造、“五无甘南”创建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对沿途红色氛围提升、景观带建设、景观布局、国土绿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焦维忠强调,迭部是一片红色热土,是中国革命的重大转折地和长征路上的“加油站”。我们要抓住建党100周年历史机遇,乘势而上、聚焦发力,力争把迭部红色文化、红色旅游推向全国乃至世界,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巩固和发展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县、生态综合补偿试点县、绿色能源示范县创建成果,加快提升改造白龙江风情线建设步伐,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促进乡村振兴,让红色文化与绿色生态相得益彰、共生共融、共同发展。

焦维忠要求,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要亲自推动、系统谋划,针对具体问题及时研究、及时解决、拿出应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逐项推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目标重点任务,形成强大合力,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筹备各项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助推乡村振兴和“五无甘南”创建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县对外形象,促进全县经济、文化、旅游快速发展,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