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迭部要闻
迭部要闻
仁青东珠、焦维忠检查指导城区集中供热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09:48:49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上午,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焦维忠在县政府副县长杨海强,多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政府办主任冷拜和县委办、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及电力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县天阳供热公司实地检查指导城区集中供热筹备工作。

仁青东珠、焦维忠一行走进供热锅炉房改造建设现场,仔细了解锅炉改造建设、设备检修、管网改造、电力保障和企业运营等相关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仁青东珠、焦维忠指出,当前即将进入冬季城区集中供热时间,涉及千家万户,是切实关乎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供热工作作为冬季最大的民生工作,相关部门和供暖公司一定要站在保障民生、服务民生的高度,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充分认识集中供热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将供暖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仁青东珠、焦维忠强调,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天阳供暖公司和施工单位要紧盯有效施工时间,加强工作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锅炉房改造建设,同时按照供暖先行的目标,立即开展厂区硬化工作,为燃煤运送车辆进厂创造便利条件,确保城区集中供暖工作如期开展;二要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电力供应是集中供暖的根本保障,县电力公司在防汛救灾期间始终不辞辛劳,冲在一线,为全县防汛救灾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县电力公司继续树牢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全县大局为重、以百姓冷暖为重,支持配合做好供暖锅炉电力接通和保障工作;三要加强规范运行管理。天阳供暖公司要本着优质供热和安全供热的原则,切实做好设备运行调试等工作,强化环保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安全供热长效机制,抓好厂区环境卫生和绿化美化,在全面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同时创造舒适舒心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