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供销社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17-07-20 13:47:31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供销社部门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中央、省州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执行政府授权的管理职能,指导和布局农村经济发展,沟通城乡物资交流,协助工商部门管理好农村市场,指导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的意见和要求。

2.为农村和农民服务。建立和逐步完善综合服务体系,为发展农村经济,为发展"三高"农业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服务。

3.对废旧物资回收和烟花炮竹工作实施管理,核发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配合公安部门对废旧物资经营点和烟花炮竹经营点进行检查,堵塞治安漏洞。

4.对重要的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化肥淡季储备及调节市场的职能。

5.完成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 部门机构设置

1、内设机构

单位不设内部机构

2、 人员基本情况

供销社编制人数为8人,其中领导编制 2人,其他编制6人。实有人数16人,其中退休人员7人;在职人员9人,其中主任科员1人。单位独立编制机构数及独立核算单位数为1个,属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3、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7年度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1个,为迭部县供销社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元133.13,其中:人员经费121.73万元,较上年增加21.7万元,增加21.7%。公用经费11.4万元。较上年增加3.7万元,增长48%。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共支出133.13万元,其中: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92.4万元。

单位离退休款项共支出40.73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72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为11.4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9.73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共0万元,其中:“三公”经费万元,会议费0万元 ,培训费0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比2016年无增减。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万元;

3、会议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十):2017年部门预算未安排此项经费。

迭部县供销社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经济分类支出预算批复明细表 .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