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17-07-20 14:28:00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一、关工委办部门职责

(一)单位主要职责:

1.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和老模范等“五老”作用。

2.配合和协助有关部门开展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工作

3.组织宣讲员、校外辅导员、失足青少年帮教员、科技传播员、故事员等队伍,开展科技、文化等各类教育活动。

4.坚持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帮助青少年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5.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评比表彰工作。

6.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加强青少年教育的建议和意见,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帮手和参谋。

7.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关工委交办的任务。

、部门机构设置

迭部县关工委办是一个公益性一类事业的独立编制、独立核算的一级预算单位,属组织部的下属单位,执行的是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核编人员3人;实有人员4人,2017年有在职职工4人,其中专职副主任(主科)1人,科员2人,办事员1人,年末实有人数4人。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元35.1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3.50万元,较上年增加1.78万元,增加5.3%。公用经费1.60万元。较上年减少2.4万元,减少60%。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2.15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5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30.55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为1.6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2.95万元

四、 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

(一)编制范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无,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12万元,无会议费,无培训费。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无;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12万元;

3、会议费无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十):2017年部门预算未安排此项经费。

迭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经济分类支出预算批复明细表 .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