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迭部公路段:为红色线路桥隧“美容”
发布时间:2023-05-25 17:26:12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点击:[]

随着迭部文旅市场热度不断攀升,道路安全压力也随之上升,为保障G345线公路及桥梁路域环境水平,迭部公路段持续开展桥隧大清洗工作。

迭部县公路段对G345线科布隧道墙面、轮廓标、导向标,标线等设施进行清洗,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对黑扎1、2号桥、尼傲桥桥梁伸缩缝、泄水孔进行了清理疏通,对锥坡杂草和垃圾进行了清除。

本次清洗外观提升与内查并重,在给桥隧美颜的同时,全面排查桥隧病害,记录数据、建立台账、分析病害、制定措施,为桥隧安全运行提供真实、准确、全面的第一手资料,为过往人员、车辆提供安全、亮丽、洁净的通行环境。

下一步,迭部县公路段将严格按照“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紧紧围绕科学化、精细化养护工作目标,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让G345线上红色丰碑、绿色翘楚更加闪耀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