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藏镇措希村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2023-10-19 22:14:04   编辑:旺藏镇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离退休党员和老弱病残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实现学习全覆盖,无遗漏,切实增强党员归属感,近日,旺藏镇措希村党支部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弱病残党员,送学上门显关怀服务活动。

活动中,措希村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村委会文书到老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同志们家中,为他们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抄》等书目,并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老党员同志认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让老党员在家就能及时掌握到党的最新思想和最新动态。老党员们拿到书籍,爱不释手,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给自己送来了精神食粮,让自己的脚步时刻跟上党的步伐。

措希村党支部老党员路让同志坚持自学,记录了厚厚一本笔记,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为离退休党员和老党员们提供了政治关怀与人文关怀,搭建了党支部与老党员之间的沟通的桥梁。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更增强了措希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让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激发老党员“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