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副局长杨青平一行来我县督查指导商贸企业升规入库工作开展情况
2022-05-12 22:06:08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5月8日至9日,甘南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青平一行3人亲临我县督查指导商贸企业升规入库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智才让同志陪同督导,县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主管业务人员全程参与。

督查组一行召集县发改局、工信和商务局、教科局、税务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联合深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工作专班成立、部门任务衔接、制度建立、宣传引导、流程培训、商贸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疫情带来的影响等情况,并一一解答迭部县商贸企业升规入库存在的疑点,就下一步升规入库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座谈交流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3家商贸企业,通过现场督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经营、财务状况等信息。督查组一行对迭部县商贸企业升规入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杨青平同志强调:一是要用对政策、深度挖潜、突出重点;二是要领会政策、加大摸排;三是要强化责任、加大督导;四是要清晰节点、加强指导;五是要统筹兼顾、应统尽统。

丹智才让同志对督查一行亲临督导迭部县升规入库工作表示非常感激,并对我县各专责组提出要求:一是紧扣目标、加强领导,进一步创新思维,高度重视商贸企业的培育发展入库工作;二是突出专业、严格审核,提升上报材料质量,明确各行各业的入统标准,对企业提供的主要入库材料进行审核把关;三是做到联系企业常态化、服务企业流程化,用新思维、新理念改变迭部县升规入库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