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全县各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的通告
2022-02-22 08:59:53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广大游客、各旅行社: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关于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1年10月修订版)的通知》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有关事宜的通知》(2021年11月25日)要求,全县各旅游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扎尕那景区、腊子口景区、俄界景区、茨日那景区于2022年2月2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每天开放时间8:30---18:00;

二、各景区严格实行“错峰、预约、限流”要求;

三、严格落实“四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即“行程码健康码必验、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游客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方可进入景区,红码、黄码游客暂缓接待。请广大游客遵循不聚集、戴口罩、测温、验码、保持1米社交距离等疫情防控要求。

四、各景区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游客,如发现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的游客要进行劝留,并第一时间上报迭部县疫情防控办。

五、各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全国疫情形势变化进行动态管理,如给各位游客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迭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2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