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迭部县开展“诵读国学经典、共建书香校园”朗诵活动的通知
2022-04-21 10:29:26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国学经典诵读是对未成年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道德教育、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和阐述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中共迭部县委宣传部、迭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迭部县图书馆、电尕中心小学承办,开展“诵读国学经典、共建书香校园”朗诵活动。

国学经典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宝藏,从经典中我们领略到的不只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情怀。 一种对人生、对社会的感悟。共有10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活动。诵读经典,感悟传统文化品味经典,弘扬民族精神聆听经典,让古诗书韵滋养生命共读经典,让中华经典诗文在校园里绽放!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从小接受传统文化的浸润,加厚文化底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经典植入生命,成为他们一生的文化血脉。

让迭山大地处处溢满书香,人人因读书而精彩,家家因书香而幸福,城乡因书香而更加美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迭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