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学习会议
2022-08-19 16:34:02   编辑:迭部县办公室 点击数:  

2022年7月21日上午,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文旅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照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六次调度会议精神、《关于做好当前社区网格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判会议精神、迭部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八次调度会议精神、《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充实迭部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杨永照局长就做好近期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健全完善体系,强化职责分工;三要强化执纪问责、狠抓工作落后。同时对防控方案调整的主要内容、人员的隔离管理措施等进行详细解读,对外来人员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