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暨第二轮乡村振兴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2024-04-03 23:31:00   编辑: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4月3日,迭部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暨第二轮乡村振兴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宁峰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文件讲话精神,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方案》和《十三届县委第二轮乡村振兴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各巡察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突出巡察政治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和“三定”规定,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三个聚焦”,准确把握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全面审视、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工作落实中的政治偏差,着力发现、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不断强化素质能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把握好“主观”和“客观”的关系,坚持实事求是,自觉运用系统的、历史的、联系的、辩证的观点分析研判问题,做到定性精准、问题核准、建议点准,确保巡察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切实担当政治责任,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各巡察组要认真落实同题共答工作机制,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加强与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协调,及时通报工作安排,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引导其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和第二轮乡村振兴专项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